墨城陌城魔

最后一个是执峰😊


1.

“陵光,我想你了” “嗯?你这几天去干嘛了,是不是又去勾搭别国的王夫了” “我就是来勾搭你的” “哼╭(╯^╰)╮,两天不露面,看我怎么收拾你” “我不是去给你准备礼物去了嘛” “哦?那我要怎么奖励你” “奖励嘛,😏” 寝宫门口侍卫: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听到(才怪)🙆

2.
陵觞:“父王说洗床单要用洗衣液”
公孙叚“父王说只要几滴就够了” 公孙钤摸了摸陵觞和公孙叚的头问道“父王还说什么了”
陵觞:“”父王说你再不去他寝宫,你今晚就睡副相府吧” 公孙钤给他们盖好被子便要离去。
公孙叚:“父君,夫子说要节约,这已经是这个月咱家第三瓶洗衣液了”
公孙钤:“……”

3.
朝堂上陵光拿着云藏指着公孙的心口,满朝文武都跪在那不敢抬头。陵光:“你到底嫁不嫁我”
公孙钤:“不嫁”
陵光:“亲都亲了,抱都抱了,睡也睡了,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”
公孙钤:“不嫁”
陵光拍桌而起“那我嫁你总可以了吧”
丞相OS:两个大男人谁嫁谁娶不都一样,谁攻谁受才是关键。

4.
赵志伟走进厨房,靠着冰箱门看那忙碌的身影,狭隘的厨房挤进两个高大的男人显得更窄了,忙碌中的人修长的身影更是让他移不开眼睛。赵志伟走过去从背后按住他拿刀的手,丢掉他手中的洋葱。“不要切”
“为什么”        “能让你哭的只有我”     “滚~”

评论(17)

热度(45)